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江心屿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 修缮改造项目通过省文物局审批
2019年03月26日 10:01:08来源:温州晚报

  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最近透露,目前江心屿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修缮改造项目已通过省文物局审批,即将进入立项、招投标阶段。

  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是省级文保单位,自2014年以来,一直空置至今。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致该区政府的《关于请求落实江心屿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修缮改造项目相关保障的请示》中称,该领事馆旧址由于年久失修,文物建筑局部构建老化,且建筑内部经多次改建、加建,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现亟需对其进行修缮改造和功能提升。

  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提升项目是江心屿整岛改造提升工程七大部分之一,上级部门明确要求该项目须于今年国庆节前竣工并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索普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