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江轻生 众人合力救她上岸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9-03-18 16:31:18编辑:林靖字体:

  “有人在钱仓码头跳江了,你们快来啊!”2月28日晚上7时30分许,有居民拨打平阳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求助。随后,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地点,成功救起轻生女子。

  平阳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求助电话后随即赶赴现场。连日来的雨天,让夜晚气温越发低,雾气浓重,满是淤泥的码头给救援工作增加不小的难度。民警根据经验,判断此时鳌江江面正逢退潮期,江水流动快,轻生女子若跳入江中肯定已经被水冲走,忙组织人员朝下游搜索。“找到了!找到了!”随着一声高呼,在离钱仓码头150米开外的沙场码头下方,民警等人发现轻生女子。衣物单薄的女子深陷淤泥,呼之不应,已不能动弹。

  民警顾不上许多,跳入淤泥里,将女子拉出。岸上队员随即放下绳索固定住女子,众人合力将她救上岸。

  据了解,该女子因生活问题一时想不开跳江。目前经过医院救治,她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