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市貌联动巡查
2019年02月12日 16:25:26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成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开春上班。2月10日上午,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许明华带队,开展春节市容市貌联动巡查,局相关科室、灵溪执法中队执法人员陪同。

  此次巡查重点查看银泰城、车站大道、人民大道、动车站、建兴路段,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依然存在临时摊贩沿街占道经营,超市、水果店超店经营现象。每到一处,许局长向商贩表达新年祝福,同时也向商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向商贩传达占道经营、超店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经此宣传,提高了商贩的安全责任意识,也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法规意识。

  行动结束后,许局长指出:市容市貌是一个城市的“门面”,门面整洁了,整个城市方能焕发生机。目前,灵溪辖区内市容市貌仍然存在较大问题,灵溪执法中队要联合城管部门加大巡查力度,趁热打铁,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巩固目前成果,为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