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开展“携手巩固国卫成果,齐心共建健康龙湾”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28日 16:54:17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意识,1月24日上午,龙湾区爱卫办联合区疾控中心、永中街道办事处、永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兴二小在永中街道龙华村开展“携手巩固国卫成果,齐心共建健康龙湾”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感谢在寒冷冬天辛劳工作的城市清洁工,永兴二小的小志愿者们为清洁工们送上一杯杯热腾腾豆浆,让城市清洁工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

  在活动现场,通过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对市容环境整治、卫生城市创建、病媒防制和防病常识等知识进行了深入宣传,动员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卫生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此次活动共有30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控烟、除四害、国家卫生城市等宣传单共2000余份,各类宣传礼品800余份。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