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温州大道东延工程2020年底完工 完成投资4.8亿
2019年01月09日 16:13:27来源:温州晚报

  龙湾区城市中心区管委会最近透露,温州大道东延工程将于2020年12月完成施工,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2.75亿,开工至今累计已完成48299万元(占比37.87%)。

  该工程西起钱江路,东至温强路(现茅永公路),上跨沈海高速,穿过前岩山,全长约3.63km。线路与机场大道和瓯海大道平行,规划红线宽50米,为规划路网中东西向的重要通道,该工程共含1条道路、3座桥梁、1座隧道。

  2017年11月份该工程进场施工,建设期三年。龙湾区城市中心区管委会称,该工程建成后对缓解温州东西向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将大大促进龙湾科技创新示范区及状元南片区的联通,带动龙腾南路附近的经济发展,对提升温州大道沿线的城市品质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马捷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