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双一流”选调生面试结束 37名应届毕业生入围
2019年01月09日 16:13:26来源:温州日报

  2019年温州市市级机关面向部分“双一流”高校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于上周六结束,目前已有37人签订意向书,其中硕士研究生34人,本科生3人。

  据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介绍,经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入围人选中有北京大学2人、复旦大学2人、浙江大学11人、武汉大学5人、南京大学4人,以及来自四川大学、同济大学等7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共13人。

  据了解,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为各级机关储备后备力量,补充高素质人才,是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温州十分重视选调生,将对他们进行重点培养,安排专业培训,到基层和重点岗位锻炼,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发展。

  接下来,我市还将结合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在县、乡两级机关启动面向全国36所“双一流”高校和12所省内重点建设本科院校的选调生招录工作,计划选调75名。记者 姜巽林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