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我市万名干部群众参加元旦健身跑
2019年01月02日 16:00:19来源:温州日报

以梦为马,扬鞭奋蹄,豪情满怀奔向崭新的2019年。昨晨,我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

冬日的早晨寒意甚浓,世纪广场却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近1.6万名干部群众代表来到广场,期盼国旗升起的那一刻。7时30分,《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奏起,国旗在雄壮的旋律中冉冉升起。干部群众庄严肃立,军礼、注目礼,齐向国旗敬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发表新年致辞,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和参与温州建设的新温州人、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高质量发展呈现新进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跨入崭新的2019年,我们将积极响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号召,把发展动能培育得更足,把改革开放大旗举得更高,把城乡环境建设得更美,把民生事业做得更扎实,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千家万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站在2019年崭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怀揣梦想再出发、携手并进齐奔跑,跑出健康体魄、跑出美好生活、跑出幸福人生,也跑出温州高质量经济发展的加速度、跑出温州在全省应有的排头兵位置。

发令枪响,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方队陆续从世纪广场出发,沿着市府路、惠民路、锦绣路、府东路一路奔向终点,全程约4000米。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前进。他们满脸洋溢笑容,身上充满朝气与活力,以健身跑向全市人民展示着自己的精神面貌,也展示着温州阔步向前、勇立潮头的崭新形象。市民陈苗苗说:“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努力追梦,向着2019出发!祝愿我们的温州明天更加美好,再创新辉煌。”市民王洁也为家乡送出祝福:“希望温州朝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中续写新篇章。”

市领导胡剑谨、仇杨均、郑朝阳、黄寿龙等参加活动。(记者 叶凝碧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