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消防召开公述民评大会 去年1至11月火灾同比下降近3成
2019年01月02日 11:05:18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召开“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公述民评大会。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副局长和防火处全体干部、执法文职等18位监督执法、审批窗口、消防验收岗位人员先后上台,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随机抽取的执法服务对象代表公开述职述廉。

  据悉,2018年以来,市公安消防局全面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消防安全“五大工程”,全力以赴除隐患、保平安、促发展。创新推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治理“4+X”模式%。同时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向社会发布“影响消防安全的日常十大不良行为”,发动全市3418个微型消防站、138支政府专职消防队和1000多支消防巡防力量,全时段、全领域巡查消防隐患,纠正消防违法行为,保持了火灾形势持续稳定。2018年1至11月,全市火灾形势同比前年下降29.37%。 (记者 杜一川 通讯员 余根铃)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