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正文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
2019年01月02日 11:05:18来源:温州日报

  昨日上午,温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在该站机关广场举行。仪式上,民警面向警徽宣读入警誓词,完成从现役军人到职业警察的转变。现场部分民警家属观礼,全体民警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刘伟 郑晨 摄

  昨日上午11时许,温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参会的80余名移民警官身着崭新警服,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征程。

  据悉,根据中央关于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军委关于公安现役官兵集体退出现役的命令,原属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官兵集体退出现役,并于当日集体换着人民警察制服。换装后,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跑好第一棒、干好第一任、开好第一局,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作风不减,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全新历史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职责中去。(通讯员 陈晨)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