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男子遭车祸动弹不得 危急时分好民警冒雨救助
来源:时间:2018-12-26 16:39:15编辑:林靖字体:

  11月25日晚上,一名男子逆行时被车撞伤坐在马路中央,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一位民警见状及时予以救助。

  当天晚上6时20分许,天下着雨,因为近期乐清境内高速公路施工封道,很多车都绕行104国道,导致道路拥堵不堪。虹桥派出所民警朱博办完案子回派出所,警车从乐清城区往虹桥开,当行驶到104国道竹屿路口时,眼前的一幕让警车里的人着实捏了一把汗。

  原来,此时一名穿褐色外套的男子坐在马路中央。朱博见外面雨这么大,过往车辆又多,能见度很低,男子这样坐在路中央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朱博随即下车,在事故现场设置了三角警示牌,再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因为避让不及,撞到了一名逆行的男子,该男子因腰被撞伤无法移动。

  因该男子的伤势不明,朱博就帮忙拨打120呼叫救护车,并在现场维持秩序,以防该男子遭遇二次事故。一直等着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受伤男子被抬上救护车,朱博才放心离开,这时他的警服早已被雨水打湿,而他当时的重感冒还没好,前一天还发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