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瓯江沙龙授旗仪式在奔腾激光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5日 09:33:47来源:

  12月23日由温州大学、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温州法商学院瓯江沙龙授旗仪式暨首期活动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召开。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科长刘杰鹏、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黄润生、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助理施正会、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泉该等嘉宾以及行业精英出席本次瓯江沙龙。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提出的抓牢“引进企业投资落地顺利规范,本土企业扎根温州安心发展”两个基点的讲话精神。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于2018年11月开始策划瓯江沙龙,活动以优化温州营商环境为已任,以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为宗旨,以引导企业决策为目标,最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法商学院瓯江沙龙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泉该和办公室主任唐爱敏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奔腾激光的发展历程展厅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运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公司引进意大利高端激光设备制造技术及采取欧盟严格的检验标准生产的高功率、高精度激光切割加工设备因其科技含量高、切割精度和速度快、性能优异等特点得到了嘉宾及代表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林淑芬介绍主要领导和嘉宾

奔腾激光副总经理肖泉该先生致辞

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科长刘杰鹏向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班长周烜授旗

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黄润生讲解“企业商业秘密保护”

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助理施正会针对话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致总结辞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