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醉”美女儿绿 2018温州绿文化节相约仙岩
2018年12月21日 16:42:02来源:温州都市报

  今起,为期3天的2018中国·温州绿文化节将在瓯海仙岩风景区拉开帷幕。

  今晚6时30分,一场以“‘醉’美女儿绿”为主题的晚会将在仙岩风景区首先登场。晚会共分为“寻见·仙山福地”“听见·天籁之音”“遇见·最美诗篇”三大篇章,以仙岩当地的人文情怀与自然美景为切入口,通过诗画艺术、器乐歌舞、情景诵读、人物访谈、曲艺说唱等形式,以极具美感与诗意的方式呈现仙岩、瓯海的魅力。

  本场晚会将运用3D全息投影、人工造雪机等新式设备,营造出一派如诗如画的浪漫氛围,给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此外,本届绿文化节还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邀全民参与。如已启动的“女儿绿”散文大赛、“抖游仙岩”抖音大赛和“老照片”有礼征集等活动,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来稿,反响热烈。

  尹恬然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