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山福大变样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让“山水画境 田园福乡”越来越近!
2018年12月17日 10:54:08来源:

  山福镇历史悠久、才俊辈出,不仅是程朱理学创始人程颐后裔、第五十九届联大主席、前非盟主席让平及一大批优秀侨领的故乡,还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纸山革命根据地核心区域;山福镇风景独特、环境优美,区域面积61.7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43万人,全镇森林覆盖率高达65%,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山福镇坚持“抓环境整治、优化人居环境、抓产业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以“山水画境,田园福乡”为建设愿景,围绕“福”字做文章,匠心椽笔重绘山福美丽画卷。

  具体看下方链接:【鹿城】山福大变样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让“山水画境田园福乡”越来越近!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