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喜获全省健康家庭大奖赛一等奖
2018年12月17日 10:52:12来源:

    在刚刚落幕的全省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上,由温州市爱卫办和温州市卫计委选送的温州市代表队力拔头筹,获得浙江省首届健康家庭竞赛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传播大健康理念,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社会氛围,12月15日-16日,由浙江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体育局、省妇女联合会、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省红十字会现场应急救护工作指导中心承办的“浙江省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在杭州拉开帷幕。各市选送的11组家庭共同角逐浙江省首届“健康家庭”荣誉称号。本次大奖赛包含家庭风采展示、健康体质测试、健康知识竞赛、健康技能演示四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周建浩家庭勇夺浙江省首届健康大奖赛冠军。

  温州市于20181124日组织开展选拔活动

  体质测试环节

  知识竞赛环节

  

  健康技能比赛环节

  通过开展健康家庭建设,倡导“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家庭健康理念,探索家庭健康管理模式,以家庭为单位,提高居民的疾病自我管理能力,改变居民的不健康生活和方式,促进健康行为形成,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