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小城镇综合整治 的“蒲州经验”
2018年12月05日 10:45:51来源:

  2018年2月,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深化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着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统筹城乡加快融合发展。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一以贯之、一脉相承,是今后一个时期省市全力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绝不仅仅是扫扫街面、刷刷墙面、装装店面,而是要牢牢把握“让城镇环境美起来、让居民生活好起来”这一根本要求,兼顾当前和长远、面子和里子、保护和发展,以规划设计引领、卫生街道创建、“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六大专项行动为重点,切实解决好群众环境之所求、民生之所急、发展之所需。

  具体看下方链接:【龙湾】小城镇综合整治的“蒲州经验”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