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司前畲族镇全力开展公厕革命,补齐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2018年11月21日 10:43:44来源:

  小厕所,撬动大民生。厕所是城镇形象的体现,也是改善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今年以来,司前镇顺应厕所革命的浪潮,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厕所全面改革。厕所革命不断改变和推进着司前镇城乡面貌,也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从前,“难找、难看、难闻、难用”曾经是困扰司前镇民众如厕的典型问题。多数厕所不仅外观简陋,内室更是设施老旧,污浊不堪。现如今路边的农村公厕摇身一变,成为干净,整洁,便利,人性化的代名词。更有部分村落自我加压,参照旅游公厕标准,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提升、科技提升、文明提升四大方向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具体看下方链接:【泰顺】司前畲族镇全力开展公厕革命,补齐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