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津开幕 传奇温州亮相梅江
2018年11月13日 10:19:36来源:温州日报

  11月9日至11月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温州市旅游局携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创意组合奇山秀水、瓯风古韵、特惠线路、诗意民宿等多样资源,诚邀广大逛展市民“游神奇山水,品传奇温州”。

  自2009年至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成功举办9届。在梅江会展中心5万平方米的展厅内,7大主题展区、近3000个展位,囊括了各省区市旅游资源、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国际旅游资讯、“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等等,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商品丰富、活动精彩的盛会。

  在“诗画浙江”展区内,雁荡山、洞头、乐清、文成、苍南等旅游部门为逛展市民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旅游线路介绍、精美宣传品等。红枫古道游、雁山楠水线、时尚都市风情、特色海岛民宿琳琅满目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吸引了不少北方游客驻足咨询。

  据悉,本届旅博会期间还举办旅游创新发展研讨会、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2018中国·天津旅游大数据论坛、旅游产品签约仪式、采购洽谈会、旅游线路和目的地推介会等丰富的专项活动。(记者 冉梦蝶 通讯员 张亚)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