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公用集团水司为用水大户 提供一对一业务代办服务
2018年11月05日 19:23:15来源:温州晚报

  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日前到鹿城区鞋都三期工业区,向企业现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免费邮寄、开通电子发票订阅、现场水质快速免费检测等服务。

  活动中,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为鞋都三期工业区70多家企业、商铺提供咨询答疑,发放传单百余份,针对康奈集团、新生代创业园等用水企业大户,提供一对一全程业务代办服务。

  在今年我市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中,截至目前,该自来水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已走访企业881家、进园区17次,为企业、工业园区解决难题百余件。该自来水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召集人表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市打造更高效的营商环境锦上添花。(潘雯雯 周晓虎)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