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健康温州建设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8日 10:55:00来源:

  2018年10月16日,市健康办召开健康温州建设联络员工作会议,贯彻传达市委市政府健康温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交流近阶段健康温州建设工作,部署健康浙江考核。各县(市、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健康办负责人和联络员,市直相关单位联络员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健康办有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姚高员市长在健康温州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姚市长强调的六个“三”,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力争今年健康浙江考核优秀。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交流了近期健康建设工作进展,对照浙江考核评分考细则,认真查找短板、分析问题、提出对策。

  市健康副办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继忠出席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职责在哪里,牵头抓总就在哪里”原则,瞄准目标,找准短板,狠抓整改。陈继忠副主任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健康温州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把控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三要狠抓当前各项措施,确保年度任务落实;四要立足党政重视、部门发力,保证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五要提早谋划、搭好平台,争取做出健康温州特色。 下步,市健康办将强化督查培训,及时通报各地进展,全面高效推进健康温州各项工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