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惠(2018)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8-10-16 16:14:40编辑:林靖字体:

陈惠,男,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文成,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情报科主任科员。作为一名长期扎根基层的海关缉私警,从业十三年来,陈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力争不平凡的业绩。他刻苦钻研船舶构造、气象水文、海图作业、避碰规则、港口码头、海上交通安全法律规章等知识,加强实操训练,成为全国海关首批获得无人机驾驶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多次完成秘密的海上和空中巡查、监控和取证任务,完善了温州辖区以陆上人力实时巡查为主体、以舰艇和无人机有机配合的陆、海、空三维立体监管模式;他大胆创新、不畏艰险、细致摸排,成功锁定并侦破“1.29”、“1.11”、“1.24”、“10.20”等海关总署一级挂牌督办特大走私系列案,累计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约28万吨,案值13.85亿元,偷逃税款5.45亿元;查获走私白糖约1.3万吨,案值约7259万元,偷逃税款3111万元;查扣涉案资金1.6亿元,用忠诚和担当铸就警魂,不愧于国门卫士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