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竹里畲族乡迎来创“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考核组
2018年10月11日 15:50:32来源:

  10月9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考核组走进竹里畲族乡,对我乡开展国家卫生乡创建技术核查评估。

  市考核组一行,通过查现场、看资料、听汇报等多种形式对我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环境卫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估。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竹里畲族乡关于创卫所做的工作给予了现场反馈,他们表示,竹里在创卫工作中通过借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竹里以国学文化、竹文化、畲族文化三大文化作为创卫的亮点展示予以支持。他们宣布竹里通过了此次现场考核!

  最后,考核组要求,竹里虽然在创卫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需再接再厉,在氛围营造、百姓生活习惯等方便仍需继续下功夫,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力争早日创成国家卫生乡!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