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70余位侨胞国庆游温州 赞叹家门口的景致真美
2018年10月08日 09:31:19来源:温州商报

  10月6日,市侨联组织来自21个国家的70余位侨胞,参观游览温州新开放的“大建大美”项目。欣赏着家门口的“高颜值”景致,感受着温州新气象,侨胞们满是欣喜和赞叹。

  首站踏入三垟湿地公园,不少侨胞直呼自己像进入了“世外桃源”。市侨联副主席、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林光武说:“每次回乡都看着它变美变亮,非常开心。”

  “改造后的五马街、蝉街,文化气息更浓郁,商业布局更合理,是老城区的休闲好去处。”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金健高兴地说。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侨胞们为家乡建设发展出力的使命感,也希望每位侨胞做好新时代温州的宣传员。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温州全市“大建大美”项目累计开工212个,建成121个,累计完成投资额约644.83亿元。(记者 邵卢静 通讯员 项梦静)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