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我市推行“政治导师”制 发展高知识群体人员入党
2018年09月30日 18:25:59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高知识群体入党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暨高知识群体入党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在高知识群体入党工作中推行“政治导师”制,由1名“政治导师”结对2名左右的高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对他们进行“传帮带”。

  近年来,我市重视高知识群体入党工作,党员性别、年龄、学历等结构全面优化。为深入推进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我市出台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其中建立“政治导师”制度是一大亮点,9月底前,各地各单位择优选聘一批政治素养高、党性观念强、业务水平强的高知识党员担任高知识入党积极分子“政治导师”,每人结对2名左右的高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对他们进行“传帮带”,帮助高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成长成熟。

  会上,市委组织部还向7位“政治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做好“传帮带”,传递“红色接力棒”。 (记者 缪眎眎)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