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13条公交线路到湿地公园 停车场国庆七天免费泊车
2018年09月29日 10:33:42来源:温州晚报

三垟湿地公园赶在国庆第一天初步开园,像是一份送给游客的绿色生态大礼包,里面装有清风碧波、鸟鸣花香……

  那么,游客如何能准确到场查收这份大礼包,咋到达?咋停车?来看这份出行指南。

  13条公交线路可抵

  湿地公园一期附近主要有4处公交站,分别为三垟湿地首末站、牡丹站(后续拟更名为三垟湿地北站)、三垟大道北站和张家桥站,共涉及13条公交线路,国庆期间游客可搭乘这些线路到达公园。

  其中,三垟湿地首末站和牡丹站距湿地公园北入口最近,分别位于北入口东西两侧,途经三垟湿地首末站的公交线路为160路,途经原牡丹站的公交线路为48路、49路、71路和73路。

  想要从北入口进入公园的游客,还可选择搭乘55路、62路、84路、86路、121路、125路、B110路,这7条公交线路均会停靠上江路的三垟大道北站,该站位于瓯海区南仙实验小学东侧,游客下车后向南直行约200米即可。

  此外,游客还可搭乘54路在张家桥站下车,下车后经位于汤家桥路与瓯海大道交叉口西南侧的张家桥路,从原五福源公园正门进入公园。

  国庆七天停车场免费

  为解决游客停车问题,公园内开辟了停车场,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将免费向游客开放。国庆假期结束后,停车场将开始收费运营。不过鉴于“十一”交通状况,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北入口行水三垟广场停车场位于行水三垟广场东西两侧,其中西侧停车场面向小车开放,东侧停车场供大巴停放。这两处停车场在面向瓯海大道一侧均设有车辆进出口,游客可由瓯海大道直接进入。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