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治顽疾,破六难”滨江重拳出击
2018年09月28日 15:51:58来源: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9月28日上午滨江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滨江中队、市监所、黎明派出所、交警二大三中队、宏源社区,共计30余名工作人员,特针对新城农贸周边整治脏乱差,占道、设摊经营,停车无序,五小行业卫生不达标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开展综合大整治。

  整治行动过程中,出动两辆清洗车对新城农贸周边路面进行冲洗。对农贸周边沿街违规占道的店户规劝教育,并将占道的杂物、泡沫箱、石墩、三角锥当场清运,交警、执法联合行动,对人行道和马路上的违停车辆逐一抄单处罚。累计整治餐饮店、水果店29家,清运杂物、泡沫箱、石墩20余处,清运垃圾1大车。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不仅改善了滨江辖区的整体环境,打击了辖区占道经营的乱象,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接下来,滨江街道城管办将持续推进“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加大行动力度,做好常态化巡查,即查即改,确保全面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并为10月份第四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做好迎检准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