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南郊街道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28日 15:49:10来源:

国庆节临近,为保障老百姓节日期间放心消费,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27号上午,南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麻剑玲带领街道食安委成员一行开展节前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

麻主任一行首先到东龙路学校周边小餐饮,强能鱼丸、三姐妹早餐店、兰州拉面、百信超市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深入了解各经营户的经营状况,发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倡议书》等相关内容宣传资料;检查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照情况。麻主任对小餐饮店实现透明厨房做法,确保了舌尖上的安全点赞,并对餐饮店内保洁卫生、超市内流通食品提出更高的要求,提醒经营户加强原材料采购安全。随后,麻主任一行来到德政农贸市场和葡萄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时,对市场内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问题表示赞许,但要求德政农贸市场要进一步加强卫生长效管理,葡萄农贸市场要加快改造提升进度,确保临时周转点食品安全;麻主任对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对食安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麻主任强调节日期间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南郊街道食安委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检查与监管,保障人民放心地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