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撸起袖子加油干,芳庄乡全面整治环境卫生
2018年09月28日 10:39:23来源:

  日前,芳庄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积极响应号召,我乡组织综合执法中队、环卫保洁员、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等,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对建成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的乱点、乱堆放、卫生死角等等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自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以来,芳庄乡坚持整治先行,打好“拆、整、改、建”组合拳,与“三改一拆”“一把扫帚”等工作统筹推进,做好拆违清乱减法文章,同时,加大环境卫生检查监督力度,使建成区的环境卫生、乡容乡貌得以改善,实现环境“旧貌换新颜”。

       下阶段,芳庄乡将继续围绕环境卫生、乡容乡貌、乡村秩序三个整治重点,因地制宜、有重点地开展整治,并认真总结整治期间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整治质量和水平,及时总结整治工作经验。同时,设立红黑榜,纳入日常考核管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切实形成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