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温州国际运动休博会 征集会徽和吉祥物
2018年09月26日 11:20:45来源:温州商报

  从9月26日起至10月16日,“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委员会工作小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品牌标识(LOGO)及吉祥物。入选本届博览会的正式会徽(LOGO)和吉祥物作品,一二三等奖依次奖励人民币5000元、3000元、1000元。

  “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将于11月举行,会徽及吉祥物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征集活动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精神底蕴。

  参赛作品需要提交彩稿版面图,并附上作品的电子文档(JPG文件)一份,同时在LOGO图下附上创意说明(300字左右)。版面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任何有关作者身份的图标等。

  设计者如实提供姓名、手机和常用E-mail,并以E-mail附件形式与设计作品同时提交到指定邮箱:wzsportsexp@126.com。所有应征作品均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另外应征作品将不退还。

  作品设计者获取奖金后,作品的著作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LOGO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包括对其修改、展示、出版等)。获奖者今后不得自行使用和转让第三人。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通过无记名投票评审方式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征集活动设置十佳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及获奖情况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进行公示。 (记者 徐家琪)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