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创“国卫”、迎市级技术评估 打好创卫攻坚战
2018年09月25日 15:18:28来源:

  9月份,“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市级技术评估在即,为进一步达到“国卫”创建要求,更好地迎接市级考核,9月20日,在县创卫办王昌友副主任的带领下,督查组一行三人,分别对青街畲族乡和顺溪镇进行“国卫乡镇”创建再次督查,并就督查情况向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人员进行现场反馈。

  上午,督查组首先来到青街乡,用2个小时的时间全方位进行排查,陶醉于青街乡的畲族风情之外,发现了诸多不符合“国卫乡镇”标准的乱点乱象。包括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明沟水渠堵塞、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维护不到位、道路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家禽散养现象普遍等问题。中午,督查组利用午间两小时继续对顺溪镇展开地毯式督查,除了寻找亮点和精品,把重心放在查找问题帮助指导上。老房屋内外杂物乱堆放、宣传氛围不浓厚、垃圾桶管理不到位、小型积水容器多、小餐饮三防不到位、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等,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上述两镇的乱点乱象情况,督查组在反馈会上,分别做了详细的通报,王昌友副主任着重针对具体整改措施和迎检工作流程作了详尽的解析。两个乡镇主要领导都当场表态,立足问题抓整改,全力攻坚,让亮点更亮,让精品更精!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