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政协开展专题学习 助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2018年09月21日 16:33:51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下午,市政协就数字经济开展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市政协邀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省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厉敏作数字经济专题报告。厉敏详细介绍了数字经济的概念定义、提出背景和内涵本质,并结合《浙江省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建设方案》,系统阐述了我省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总体框架,对下一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去年,市政协曾就政府大数据共享方面作了调研,为我市推动大数据信息中心建设提供助力。下一步,市政协将全面聚焦温州数字经济发展,着重就基础设施提升、市场主体培育、优势产业打造、人才队伍培育、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履职建言,全心全意、尽心尽责,助力温州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记者 缪眎眎)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