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塘下创国家卫生镇,陈岙志愿者在行动。
2018年09月20日 17:02:47来源:

 为积极响应塘下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努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的城镇风貌。2018年9月17日上午七点半,陈岙村村两委协同党员志愿者对我村主要道路及景区沿溪道路进行环境治理。每一位志愿者都身穿“红马甲”,干得热火朝天,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手持铁锹或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劳动,陈岙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虽然大家全身都充斥着汗水与灰尘,但是看着这干净整洁的环境却甚是开心且满足,同时也希望这几十双手的努力能让陈岙环境更美。陈岙村的志愿者们会一直为塘下镇的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