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温州市检察院举办“温检擂台·三比三评”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20:03:51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擂台”的战鼓一直擂到了检察系统。昨天,温州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暨“温检擂台·三比三评”活动。通过每个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汇报上半年亮点工作和下步重点项目,并进行评价打分。让“擂台”传递压力、强化执行,形成比学赶超氛围,深入推进“出彩创亮”工作。

  11家基层院的检察长上“擂台”比思路,比亮点,比成效。鹿城区院公益诉讼先行先试无人机、专家库;洞头区院双赢多赢共赢理念,紧扣实际抓环保、民生;乐清市院做好“精装修”,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不断深化……“擂台”亮点纷呈。

  通过10位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其进行评价打分,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并就所联系基层院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各基层检察院正确认识当前自身工作的情况和在全市所处的位置,找准目标定位、精准补齐短板,促进温州检察工作转型发展。(记者 李尖)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