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藤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上下齐心开创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新局面
2018年09月18日 10:16:00来源:

  为全面优化藤桥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乡村,9月17日下午,藤桥镇组织城管办、部门、站所召开环境卫生整治会议,会上区创卫办创卫科科长姜益瑞对创卫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逐一讲解,并重点强调容易疏忽遗漏的场所要引起重视。

  会议指出,农村“垃圾全靠风刮、污水全靠天蒸、晴天出门一身土、雨天出门一身泥”的现象仍然存在,部分地区愈演愈烈,成为制约农村经济发展最突出的矛盾问题。由此,各部门、站所要加大力度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开创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新局面。会后,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在镇域范围内进行大清扫。

  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大家都拿出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苦干实干,助力大美藤桥推陈出新,美丽如初。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