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创卫微故事|平阳鳌江曙东公益联合会
2018年09月17日 11:02:48来源:

  2015年11月

  平阳鳌江曙东社区出现了

  一个由20多位中老年人组成的“朝阳团”

  开展着环境卫生治理、抗台抗灾救济等活动

  直至2017年8月

  他们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

  曙东公益联合会

  短短三年时间,这支团队壮大到160余人,年龄最小的成员35岁,最大的80岁,跨度达45岁,其中还包括了八户志愿家庭。2018年3月11日,鳌江镇委、镇政府吹响了“创国卫”的号角,曙东公益联合会携家带口一起做公益,领跑全镇99个村居,扛起了创卫大旗。

  在这里有许多张面孔叠加着冲锋号角下的责任与期盼,让人内心深处不禁泛起涟漪。

  曙东公益联合会负责人王美芬,2013年作为社区书记加入了曙东的大家庭,那时辖区范围主要的公园绿地——鳌江公园还是一个汽车、摩托车随意穿插、停放的荒地。2015年,她以鳌江公园作为中心点,号召居民一起装扮“美丽曙东”。每日7点,他们手里拿着扫把、夹钳、网兜、扳手等,整治公园乱停车问题,清理社区与河道垃圾,组建抢修队,搭建大雅轩爱心茶亭。

       具体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

      创卫微故事|平阳鳌江曙东公益联合会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