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双屿街道黄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家家行动”讲座
2018年09月14日 14:52:53来源:

  生活垃圾管理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大,日益增长的垃圾将逐步侵占土地,污染环境,损害居民健康。目前,垃圾分类是双屿街道的重点实施项目,黄龙社区为了更好地落实这项工作,2018年9月13日上午邀请了垃圾分类专家甘晓培老师来社区进行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讲座。

  讲座中甘老师对居民进行详细讲解,让居民了解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认识到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回收处理的整个过程等等。并通过ppt视频及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让居民更具体更准确的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为之后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垃圾分类讲座,使在座每一位辖区居民都认识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了垃圾如何分类的标准,大家都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必然趋势。后续黄龙社区还将对居民、小区物业进行垃圾分类的动员宣传,在小区内的各种场地提供醒目的分类垃圾箱。鼓励全民积极参与,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行动。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