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第十八届市少儿文艺大赛颁奖 324名参赛者获小金鹿奖
2018年09月10日 16:09:46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下午,温州市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八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赛”颁奖典礼在温州大剧院举行。324名小金鹿奖获得者、25个组织奖获奖单位负责人登台领奖。现场,授牌成立了小金鹿艺术团,部分表演类小金鹿奖获得者和艺术团团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温州市少儿文艺大赛是由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权威的少儿文艺综合性赛事,是全面展示我市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现少儿精神面貌和风采的盛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本届大赛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构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文学、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等三大类别,吸引了近3万名少年儿童参加。本届大赛自5月底启动以来,经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的层层比拼,共有4030名青少年儿童在赛事中获得奖项。除小金鹿奖获得者外,还有小银鹿奖542人,小铜鹿奖851人,优秀选手2313人。

  据悉,本次小金鹿获得者将被录入由温州市文联建立的温州市少儿文艺人才储备库;免费参加温州市文艺名家大讲堂听课;表演类小金鹿奖获得者成为温州市文联“小金鹿艺术团”首批的团员,将优先参加市文联组织的各类文艺活动。(记者 程潇潇 通讯员 胡芳芳)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