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蒲岐镇邀请乐清市爱卫办检查指导菜市场创卫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6:04:59来源:

  为更好的提升蒲岐镇菜市场临时疏导点整体管理水平,达到创国卫要求标准。近日,乐清市爱卫办朱燕燕主任亲自带队到蒲岐镇进行指导,黄彬慧副镇长率相关人员陪同市爱卫办一行实地走访南门菜市场临时疏导点,结合菜市场的实际情况指导创国卫工作。在巡查菜市场的过程中,朱局就临时疏导点存在的食品归类、摊位标准化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针对菜市场检查中发现的摊乱摆、车乱停、乱堆放等管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巡查结束后,黄彬慧副镇长立即召集南门干部、老协、市场监督所、食安办召开会议,结合这次实地走访的情况,针对问题清单马上专人落实,并理顺临时疏导点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密度,加大检查力度,各部门联动集中解决菜市场内部存在的标准化建设、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等问题,力争为蒲岐百姓创造干净卫生的菜市场购物环境,为蒲岐镇能创成国家卫生镇添砖加瓦!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