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温商朱守官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获评“诚实守信”中国好人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8-09-04 17:57:51编辑:林靖字体:
朱守官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8月3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株洲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朱守官荣登榜单,获评“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现年45岁的朱守官是株洲市明扬农牧公司法人代表及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发展迅速,现已成为湖南省目前最具规范的大型养殖场之一。公司连续三届在中国湖南畜博会上获金奖,2009年被中国中小企业促进会授予“中国优秀创新企业”称号,2016年被认定为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国家级示范养殖场,湖南省农业生猪特色产业示范园。

  朱守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近5年累计为地震灾区、学校建设、敬老院、乡村道路、贫困学生、贫困弱势群体提供捐助达到80余万元,安排了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2016年底,朱守官投入120多万元,在公司养殖场专门建设了一个扶贫养殖小区,安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并承诺连续5年每年给500名贫困户50万元保底分红,现第一笔分红资金已经分发到每位贫困户手中。同时,他还对接了株洲县龙潭镇的省级贫困村-砖桥村,帮助35户贫困户,102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为他们提供项目、培训、技术等服务,助推该村早日走出贫困,达到共同富裕。

  在几十年的创业道路上,朱守官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信守契约,坚持质量,在人际交往中真诚待人,在企业经营中遵纪守法,在当地很受人敬仰,在全县畜牧行业树立了典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活”的为人为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