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瓯海公厕加装“智能出纸机” 扫码可免费领取卫生纸
2018年08月29日 09:57:17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梧田街道试点公厕内加装“智能出纸机”,免费供应纸巾,方便市民如厕。

  给免费公厕加装“智能出纸机”是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推进厕所革命、服务民生而创新推出的举措。市民只要通过手机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关注“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为避免浪费,每人每天最多扫5次,一次达80厘米。“这么新颖的设备还是第一次使用,很方便,也不会造成浪费。”市民陈女士体验后说道。

  据介绍,该“智能出纸机”内厕纸精心选用品牌纸巾,采用独立管理平台智能检测系统,保证出纸品质的同时,还可以根据用纸人数统计男女比例,且自带红外线传感器测量人数、厕所温湿度。

  年初以来,瓯海区把公厕改造提升列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对全区542座公厕进行改造,新建公厕14座,统一打包招投标,实行市场化管理,大大提高市民的如厕环境。下一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智能出纸机”试点情况,分步骤对全区10座公厕全面配备“智能出纸机”设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