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温州创卫标兵”?
2018年08月28日 11:17:00来源:温州日报

  永嘉界坑乡上榜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单位,文成二源镇创成省级卫生镇,洞头下社村全村发力创建省级卫生村......截至今年7月底,我市累计创成国家卫生乡镇1个,成功实现零的突破,省级卫生乡镇73个,创成率达63%,市级卫生乡镇113个,创成率达98%。

  创卫成果遍地开花,因为有那么一群人拎上水桶、拿上扫帚,走街串巷义务助力创卫,有那么一群人兢兢业业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巩固国卫。有平阳鳌江镇的80岁老人林德治带着社区百来人走上街头、公园打扫卫生,有永嘉岩头镇的94后创卫新兵潘滔滔买个麦饼充饥继续干活,他们谁是你心目中的创卫标兵?

  2018年6月,温州市创卫办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温州创卫标兵”和“温州爱卫微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的征集和推荐,共60多位在创卫中成绩突出者参与本次活动,现甄选出22位“温州创卫标兵”候选人,进入本轮微信点赞活动。

  创卫标兵投票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