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今后,金乡居民用餐环境更健康、更安心啦!
2018年08月24日 09:59:49来源:

  连日来,金乡镇省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进一步推进金乡镇省级创卫工作,为群众打造更为健康安心的用餐环境,金乡市监分局针对餐饮薄弱环节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检查了金乡辖区各类大中小餐饮经营单位。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进货台账情况;食品加工过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食品和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是否严格执行餐饮具消毒及保洁设施;是否粘贴禁烟标识。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三防设施不到位、缺少禁烟标识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并责令整改,粘贴禁烟标识。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53人次,规范经营单位94家,粘贴禁烟标识28份,切实改善了全镇餐饮业整体经营环境,提高了辖区食品安全水平。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