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瓯海】泽雅铁军奋战在一线!
2018年08月24日 09:55:08来源:

  连日来,泽雅镇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劳动在镇区的大街小巷。创卫“战斗”在继续,同志们挥舞手中的劳动工具,干得热火朝天,随着一个个卫生死角被不断彻底清理,一车车垃圾被不断清运,一条条整洁有序的街道、小巷也呈现在人们眼前。这个周末,创卫人累并快乐着!

  泽雅镇党委书记林显斌在攻坚部署会议上指出:抓创卫工作就是服务地方民生经济发展,他要求:一是创国卫工作要制度化,镇、村干部、志愿者、群众要形成合力;二是创国卫工作要具体化,明确内容、标准、时间和责任人,做到有针对,有重点;三是创国卫工作要网格化,整治网格相对固定,责任到人,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四是创国卫工作要严格化,从严从实执法,加强巡查,不定时通报。

  泽雅镇镇长李晓带领创卫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片区创卫重点、难点区域,实地察看村居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进一步研究环境卫生整治方案。李晓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对创卫重点、难点问题,执法、环卫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要充分调动起村两委干部、志愿者、群众的力量,有序协调,细化责任,把创卫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