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瓯海】爱上泽雅,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
2018年08月17日 16:27:51来源:

  泽雅,顾名思义,“泽”为水,“雅”为美,当是多秀水之处。泽雅是“寨下”温州话的译音,总面积128.6平方公里,总人口5.67万人。

  泽雅境内山间坑谷纵横,溪流密布,山地水流湍急,水资源丰富。是国家4A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镇,也是温州温州十大旅游强镇。

  泽雅那宜人的气候,淳朴的民风,让每个人生活在这里特别的舒服和舒适。蓝天白云常见,青山绿水长流;泽雅人们的生活恬淡休闲,与城市的忙碌、喧嚣、快节奏截然相反。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车水马龙,热闹喧嚣,请到泽雅来。这里有烟雨朦胧的泽雅湖,湖水幽幽,尽显曼妙多姿。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高楼大厦,请到泽雅来。这里有美丽的田园风光,一年四季都有生机勃勃的气息。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上班下班,无变化的日子,请到泽雅来。这里古老的村落,千年造纸文化,那水碓声声中,传着日出日落的生活。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奢迷生活,请到泽雅来。这里的山居,有着新鲜的空气,有着灿烂的星空,等你来发现。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春天,只在公园里,不在家门口,请到泽雅来。这里的古道,让你寻找逝去家园,古道边,青竹略影,繁花似锦,等你来体验。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夏季,只在游泳馆,打发时间,请到泽雅来。这里的溪流密布,水质清澈,瀑潭众多,漂流湿身,等你来避暑。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秋天,只有落叶,只有萧条,请到泽雅来。空山清雨后,天气晚来秋,田野浪漫,登高望远,等你来实现。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冬天,只有寒冷,没有风景和快乐,请到泽雅来。瓯柑挂满枝头,等你采摘,阳光温暖,等你来享受。

  如果你累了,就请到泽雅来,邂逅了微笑,错过了绝望,感受泽雅小镇慢生活,让你全身心放松。

  泽雅,小镇慢生活。爱上泽雅,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