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陪伴温州人16年的原医学院游泳馆将停业,办理退卡请注意
2018年08月16日 09:40:19来源:温州晚报

  8月15日,一则春弟游泳馆(原医学院游泳馆)合同到期停止营业的公告在泳友的朋友圈中传播开来,他们普遍担心一件事:在该游泳馆办理的游泳次卡还有很多次没用完怎么办?该馆负责人彭春弟表示,请各位泳友尽快使用游泳次卡和游泳券,有效期在今年9月30日之后的游泳次卡,可办理退款手续。

  8月15日上午,名称为鹿城区蒲鞋市春弟游泳馆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合同到期停止营业的公告,公告称,游泳馆租赁合同将于2018年9月30日到期,届时游泳馆将停止营业,请各位泳友抓紧时间使用游泳次卡和游泳券,落款时间为8月15日。与此同时,在该游泳馆的门口三处显眼地方,也张贴了相同内容的公告。

  服务温州市民16年

  不少泳友感到难舍

  一大早在朋友圈看到这个停业公告,让陈女士有些慌了,她今年3月买的该游泳馆三张50次卡,自己用一张,另两张送朋友,朋友也还剩下不少次没用完。陈女士向记住求助,记者就此采访了该馆负责人彭春弟。据他介绍,因为与温州医科大学签订的五年租期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因此游泳馆将被温医大收回,另作他用。这座服务了温州市民16年的游泳馆将结束自己的使命,这让不少泳友感到难舍。他建议,接下来到9月30日这45天时间里,希望各位泳友尽快去游泳馆游泳,把游泳次卡和游泳券用掉。

  彭春弟还说,该馆的游泳次卡分为15次、30次、50次和120次四种,因为还有45天时间,15次和30次卡不退款。针对50次卡和120次卡,凡是有效期在今年9月30日之前的,不予退款,有效期在9月30日之后的,均可于今年10月1日至15日办理退款手续。

  春弟游泳馆原名医学院游泳馆,坐落在市区学院路,是温州医科大学(原温州医学院)的产业。于2001年建成,2002年7月通过招投标被温州市学院游泳健身中心有限公司中标,开始投入使用。2013年,温州医学院更名为温州医科大学,游泳馆随之改名为春弟游泳馆,但人们仍习惯称其为医学院游泳馆。该游泳馆一年四季对外营业,其在设施、救生员配备、教练员水平、泳池水质等方面,均处于标杆位置,投用16年来,深受广大师生和游泳爱好者的喜欢。2014年,该馆被中国游泳协会评为全国先进游泳池馆。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