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枫林创建省级卫生镇迎“年中考”
2018年08月06日 16:47:38来源:

  沿街主干道清扫、背街小巷整治、房前屋后治理、景观提升......炎炎烈日下,枫林镇创建省级卫生镇“火力全开”,包括枫林镇建成区在内的环境整治点将迎来8月初的年中大考。

  从初见端倪到逐见成效,从纸上见字到落地生根,枫林镇人居环境逐步改善的背后,离不开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此次省级卫生镇创建“整”出了洁净的上空,“治”出了风貌。目前,全镇正集中精力做细“拾漏”,以和时间赛跑的姿态,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巩固“战果”。

 8月4日上午,枫林镇召开省级卫生镇现场技术评估分析会,县爱卫办副主任周星鑫就“现场技术评估表”做详细的讲解,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部分村居书记与村长约50余人参加会议。

  8月5—8日,枫林镇镇政府再次动员党员干部与群众对枫林建成区范围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围绕“干净”“美化”两大关键词展开。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美化街头巷尾,田间地头等关键节点,鼓励动员群众在房前屋后,空地道坦种植花卉绿植。细化工作任务,调整战略战术,此次行动在原先划定的12个责任区的基础上,将行动人员分为“现场检查组”、“环境整治组”、“家禽管控组”三大组。检查组对照标准,制定检查路线,模拟检查人员,开展现场检查;环境整治组对12个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开展整治;家禽管控组清理建成区内的家禽。 枫林镇正在为实现“环境治理全域化、镇容镇貌品质化”这一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