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 温州小伙朱定煌摘铜牌
2018年08月06日 11:50:37来源:温州都市报

朱定煌在比赛中

  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日前在江苏无锡举行,温州23岁小伙朱定煌与队友合作,斩获男子团体铜牌。

  本届比赛中国队两支女子队伍包揽女子团体项目的金银牌,两支男子队伍获得男子团体项目的亚军与季军。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2支队伍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中,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在本次男子团体赛中派出两支队伍,成员平均身高超过1.9米,朱定煌代表中国二队参赛。男子团体复活赛,土耳其队对战中国二队,中国队王真、朱定煌表现出色,在比分相近时将比分拉大,扩大优势,最后以75∶68战胜土耳其队,顺利通过复活赛。男子团体铜牌赛第一场,中国二队对战摩洛哥队。中国队节奏控制得非常好,朱定煌更是以其鬼魅舞步迷惑对手,帮助中国队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中国队以54∶37战胜摩洛哥队,获得铜牌!

  朱定煌出生于1995年,瓯海新桥人,11岁开始学习跆拳道,13岁进入市体校,师从许芃芃,2012年进入上海体育学院学习,2017年全运会预选赛后进入中国跆拳道国家队。本记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