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藤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乡镇进行ing
2018年08月02日 15:16:03来源:

  为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积极推进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8月1日上午,藤桥镇省级卫生乡镇复评会议在镇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镇长卢成盘、邱晔,党政办、城管办、藤桥卫生院、上戍卫生院、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及南岸村、石埠村、上寺西村、北岸村、后垟村和底垟村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就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的暗访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强调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就各自职责范围进行明确分工。

  会上,邱晔指出,要把握好快和慢的关系,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也要有“时间就是金钱”的紧迫意识,对谋定的工作要抢时间、赶进度、抓见效。

  随后,卢成盘指出,藤桥要站在鹿城区甚至是温州市的角度抓好各方面工作,换位思考,站在更大的方位和更高的层次上,定位坐标,谋求作为。

  会议最后强调全镇上下要发出动员令,全镇特别是建成区各村主职干部要起表率带头作用,自我加压,积极调动党员志愿者积极性,全民动员,具体落实出举措,同频共振,打出一击漂亮的整治卫生组合拳。

  会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全民动员、重点整治。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