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西旸镇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国卫创建清障美容大行动
2018年08月02日 15:10:31来源:

  连日来,西旸镇以“创国卫”为契机,加强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积极联合西旸执法中队、村两委开展清障美容大行动。进一步深化管理,查漏补缺,力抓镇容镇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保西旸镇“创国卫”顺利进行。

  一是做到门前清。针对辖区内主干道所有的店铺以及住户加强巡查力度,要求各商铺和住户门前不得乱堆乱放,不得占道经营,物品一律搬进门内。

  二是做到路上净。针对路上的建筑材料、泥沙堆积情况,发现一处,立即联系户主,要求其立即搬运;对不文明晾晒、乱拉乱挂现象加强整治;及时劝阻流动摊贩,做到定点摆放、定时收摊,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三是做到墙面洁。在辖区管辖范围内,对乱贴乱画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对主干道两侧店铺的招牌进行严格把控,一经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规格的店招一律拆除。

  下一步,西旸镇将以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国卫创建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为,对照标准,严明纪律,不遗余力地整改、根治城镇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干好创国卫市容秩序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既定目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