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2018中国(温州)经济发展趋势报告会 本周六举行
2018年07月26日 17:23:22来源:温州日报

  2018中国(温州)经济发展趋势报告会将于本周六晚在我市举行,知名经济学家、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将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在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之一,民营经济的发展情况受到广泛关注。当前,遍布全球的温州人生动演绎着创业与创新相融交织的鲜活剧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高速发展,在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美贸易战打响等大背景下,全球经济、温州经济也面临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活动,除邀请到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的龙永图外,还将邀请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文台副台长黄海波,香港经济日报集团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麦华章等嘉宾与会,共同围绕经济全球一体化将给中国、温州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内容,展开多方论道,共谋中国、温州经济未来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由欧华联合时报、温州商报、科技金融时报、温州市侨商协会主办,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承办。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成立于2003年,经营涉及金融投资、实业发展、地产建筑等行业。(陈辉 薛凯戈)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