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别跑错了!这些业务办理服务将迁入温州市民中心
2018年07月26日 10:03:00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前天发布《关于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公告》,位于市区南浦路的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将搬迁至温州市民中心A幢2楼办公。温州市民中心的地址为市区会展路1268号。

  在搬迁期间,7月26日~27日(星期四、星期五)暂停办理业务2天,同时暂停7月28日周六无休日服务,7月30日(星期一)起在温州市民中心恢复正常办理。

  如果有急件办理怎么办?据了解,市区住房公积金业务已经实现三区通办,若有急件需要办理,欢迎选择到龙湾管理部或瓯海管理部。详情可致电0577~12329。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地址:

  龙湾区永中街道府后路77号(龙湾区行政服务中心)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瓯海管理部地址:

  市区将军桥瓯海建行大厦五楼

  昨天,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因工作需要,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位于锦绣路390号)将于7月28日整体搬迁至温州市民中心。

  7月27日(周五)至28日(周六),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暂停办理出入境业务,发证窗口和临街24小时港澳台再次签注自助区照常办公。同时,“温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平台等暂停预约办证服务,已预约27日、28日办证的延期至7月30日到新址办理。

  暂停业务办理期间,市民可就近前往鹿城(松台街道双乐小区乐组团16栋一楼88556328)、瓯海(娄桥街道洲垟路审批中心2号楼88509771,周六无对外办公)、龙湾(永宁西路518号龙湾公安分局西侧一楼85880100)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入境业务。

  7月30日(周一)起,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在新址对外办公。新地址:市区会展路1268号温州市民中心A座二楼(会展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咨询电话:89980375、89980376。

  记者昨天从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按照温州市政府统一部署,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社保服务大厅将于本周末,即7月28日~29日整体搬迁至温州市民中心B座三楼,所有社保业务包括原社保服务大厅相关服务将一并转移,并于7月30日(下周一)起在新址开设窗口对外办公。也就是说,下周起,社保业务原办公地址市人力社保局2号楼三楼社保服务大厅将停止对外办理所有业务,市民需前往温州市民中心办理社保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温州市民卡业务仍在市人力社保局2号楼四楼办理,保留不变。

  另外,温州市民中心位于市区会展路1268号,今后市民可乘坐B2路、17路、24路、41路、63路、68路、85路、123路、153路公交车前往办理业务,公交线路计划月底投用(详情以市运管局、市交运集团公告为准)。因搬迁带来的不便,请各位市民谅解。

编辑:王科特